甜豆豆酱

翼雪(或许有后续)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叫虎小雪,这所学校新来到心理医生,我遇到过很多学生,大多数都是因为家人矛盾,早恋,学习产生的心理压力,这些简单的疾病其实疏导几句就好啦


第一天上班我遇到了一个学生,听说是这个学校的校草,嗯...思索,长的还不错



“看什么”对方开口



“?”我有点惊的看着他



“看我干什么?看病啊”



嗯...对方看起来有些不太友好,可是他干嘛抱着自己Q版的洋娃娃啊!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我是虎翼,我看过许多心理医生,但治疗的效果都不是很好,听说学校来了个心理医生,有意思,让哥去看看


“我叫虎小雪”对方微笑



“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查户口的”给下马威



“可以把你的娃娃借我看看吗?”凑近对我笑



“不行”



她一直看着我做什么,啧怎么看起来这么笨,怎么当上心理医生的,芭比Q了他怎么不说话,等等我为什么这么关心她的感受

评论(1)

热度(4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