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豆豆酱

生病ing 喜美/翼雪

很爱妈妈的发烧文学我也来写个生病的,好像有点垃,是短打,大早上在自家马桶上码的


芜湖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清晨美羊羊就觉得被棉被包裹着,很热很烫,转身面向背后的人,迷迷糊糊摸了摸对方的脸



“喜羊羊~,你好烫,你生病了”准备坐起



“别动,让我抱会好吗,我不舒服”拉过人,紧紧圈在怀里,热气有规律的喷洒在美羊羊脖颈



怀里的人伸手给对方顺顺毛“乖哦,就一会我去给你冲药”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翼雪/


“小翼!这里”


刚训练完的虎翼慢慢的走向自家老婆,虎小雪觉得虎翼有些不对劲往常不是朝气蓬勃吗,今天怎么死气沉沉的



虎翼坐在虎小雪身旁,偏头靠着虎小雪“老婆,我难受”,这个亲昵两人经常都不会习惯这么用,不过这不是重点啊喂,小雪心理打架



女孩伸手摸了摸对方的头,“嗯...有点烫啊,我带你去医院吧”说着拉着人是手带人走,虎翼也乖乖的跟在人屁股后面像个犯错误的孩子

评论(3)

热度(13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